2020年8月2日 星期日

公司堅持維護環保問題-地毯清潔重視生態環境議題

呷冰涼一「夏」 台南235間冰品攻略地圖台灣近期天氣發燙,像一顆紅蕃薯,走出戶外總是汗流浹背,許多人總是躲在冷氣房中,或是呷冰消暑一下,在這熱辣辣的暑假中,台南推出「台南冰品攻略地圖」。另外台南市長黃偉哲近日亦在臉書分享今年夏天到台南必吃10家冰地毯清潔單之外,更網羅了剉冰(140間)、冰淇淋(67間)、冰棒(26間)、豆腐冰(8間)、香蕉冰(5間)、雪花冰(58間)、雪淇冰(14間)、霜淇淋(8間)、其他創意冰品(20間)等,包括最受歡迎的9種冰品種類,總計高達235間的台南冰店!台南市觀旅局表示地毯清洗台南冰品店多元,更不乏百年老店,其中,麻豆中央市場的「龍泉冰店」,不但是剉冰和湯圓的百年老店,更是台劇《想見你》中莫奶奶冰店的取景場地,這間百年老店的冰品選項超級多,價位也非常親民,而內行人到「這」必選他們的「黑糖粉粿」並加上古早味的麵茶,冰涼甜心的滋味地毯清潔裡再增添一種芝麻的香氣,獨特又令人難忘的滋味。另外,六甲的恒安宮媽祖廟前也有一攤加麵茶的百年剉冰攤。其中「香蕉冰」可能南部地方的冰友共同回憶,在這個冰品地圖中也是重要分類之一,其獨特的香氣、綿密的口感、可以是簡單的清冰上面灑點梅子粉,也可以是繽紛的紅地毯清洗牛奶,甚至來顆生蛋黃,尤其再加顆生蛋黃就是南部才有的限定冰品-「月見冰」,利用香蕉冰的冷度來將蛋黃「冰熟」,是最獨特的南國吃法。地圖中可以找到擁有80年的歷史位於後壁菁寮的「和興冰果部」,也是近年爆紅台劇《俗女養成記》取景場景菁寮老街上的冰品名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地毯清洗優秀的專業技術人員,服務好品質

新北市平溪天燈節過中秋 月亮造型天燈將升空「新北市平溪天燈節」首度在中秋節舉行,並將首次展現月亮造型天燈。而今(106)年中秋的平溪天燈節將在平溪國中施放天燈,新北市政府為了邀請民眾到平溪來一場深度遊,與旅行社業者合作規劃了平溪遊程,提供給國內外旅客全家同樂平溪慶團圓,白日享受山...